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马拉松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月20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自身实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相结合,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机关干部参加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跑步活动,此次参加的队员有的报全程、半程、迷你马拉松、家庭亲子跑,荆州城区共有40余名城区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市局部分领导们还亲自带队跑。

  上午8点,秋高气爽,天气正好,队员们准时从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开跑,跑步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各种颜色的服装鲜艳醒目。轻松和微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快乐和健康在运动中传递,充分展现出市场监管队伍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和奋勇拼搏的良好形象。大家一致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参加荆州马拉松活动,不仅亲近了自然,强健了体魄,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践行了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十分有意义。

  本次活动既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也是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的具体措施。目的是进一步引导市场监管干部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科学健身、生态健身的浓厚氛围,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市场监管工作中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