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苏胜红荣获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2

     

“老苏,祝贺啊!”“苏队长,祝贺又得荣誉啊!”近日,公安县总工会精准扶贫驻村干部苏胜红荣获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苏胜红于1983年12月入伍,1985年3月赴云南老山前线轮战,配属侦察连完成排雷任务,直到1986年6月轮战结束。在老山轮战中因作战勇敢荣立一等功,享受省(部)级劳模待遇。他于2009年到县总工会文化宫工作, 2015年开始驻毛家港镇塘咀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据统计,全县登记在册的退役军人2.5万多名,仅五人获此殊荣。据了解,纪念章颁发给下述对象中符合条件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这沉甸甸的纪念章,是国家对中国革命和建设奉献力量的同志的崇高礼敬,更是巨大的荣誉和精神鼓舞。苏胜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始终把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住得起房,看得起病,上得起学,且老有所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