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一医2019年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信息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1

     

秋风煦暖,金桂飘香。10月19日荆州一医2019年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来自全院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10余个项目的角逐,作为医院“与祖国同庆,与健康同行”建院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充分展示了荆州一医职工“自强不息,追求第一”的精神风貌。

工会主席刘伟主持开幕式,12支代表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高昂的情绪、优美的造型,展现了荆州一医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党委书记杨继元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致开幕词,预祝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激发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随着医院院长邱平庄严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场上红旗飘扬,掌声雷动。

比赛精彩纷呈。100米、800米、跳远、跳高、4X100米等项目展现着运动员矫健的身姿,有的医务人员昨晚还守护在病人身边,有的今天刚刚走下手术台……脱下那身白衣,他们都是一个个精神饱满的运动健儿,用自己饱满的热情传递健康,展现风采。4X100米跑竞争异常激烈,发令枪响起的一瞬,运动员如离弦之箭穿梭在赛场上,接力棒的交接紧紧地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每一次的交棒,每一次的冲刺,迎来的都是饱含祝愿的喝彩。

时间转瞬即逝,运动健儿在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00米短跑、800米长跑男女冠军分别由张尚坤、冯叶、尚春波、刘学银获得,跳高、跳远两个项目的桂冠,则由王建、周艳巧、陈世鹏、徐彩云摘得,最受关注的4×100接力赛冠军男子组由医技支部获得,女子组由行政支部获得。院领导为获奖队伍及选手颁发了奖励,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届运动会大大增加了员工的参与度,加强了全院各部门间的相互沟通,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员工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点燃火热的干劲和激情,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竞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在医院建院七十周年之际,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