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江陵县总工会开展与职工同劳动 倾听职工心声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1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8日,江陵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到联系企业——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与企业一线职工一起劳动,一起交流,体验一线职工的日常工作,了解职工生产工作状况和所需所盼。

“您家里有几口人?”“对企业工会工作了解吗?”“对县总工会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在面对面的交流中,拉进了机关干部与职工的距离,让职工能够敞开心扉的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县总工会也收集到了一线职工内心的所思所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总工会多次深入基层工会、企业,听职工心声、问职工需求、解职工困难。下一阶段,县总工会还将进一步深化活动,创新活动方式,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让工会干部真正成为职工信任的“娘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