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账务核算平台操作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1

     

为进一步规范县直、乡镇财务部门核算机制,加强财务的管理和监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县直、乡镇财务机构健康有序发展。1017日监利县账务核算平台操作培训班在我县职教中心开班了,开班仪式由县财政局经建科科长郑继海主持,监利县总工会财务部携同县直部门、各乡镇财政分局财务人员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郑继海强调,此次培训旨在更好地贯彻执行我县财务核算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提高全县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现代化财务队伍。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县总工会、县财政局、县发改委等领导、专业领军人才分别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单位财务会计预算实操和单位财务收支管理细则。

据悉,监利县总工会财务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针对1016日荆州市总工会财资部对我县总工会经费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加强监督,强化领导责任,规范工会经费支出,严格把控工会经费支出标准,做到账目巨细,合理对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