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直属工会四家成员单位被授予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8

     

近日,荆州市总工会授予10家单位书屋为“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其中市直成员单位荆州市政府办公室、荆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湖北中医高等专科学校四家单位获此称号。

近年来市直成员多家单位积极建设书屋,发挥“职工书屋”宣传学习教育功能,以“阅读经典,传承文化”为主题,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单位”为目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主题思想落到实处,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依托“职工书屋”丰富了职工阅读活动。

市总工会为每个获得市级示范点称号的单位职工书屋配送价值1-2万元的图书和电脑,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助力学习型单位建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