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月15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带队,到马家寨乡等地开展调研。重点对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服务职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张良慧等一行实地查看了基层工会办公场所、职工书屋建设和阵地建设,听取了关于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书屋建设、活动开展及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良慧强调,一是要建立健全工会组织,确保工会工作开展涉及面、覆盖面广;二是突出服务职工职能,切实关心、关爱职工,让会员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职工的水平,强化工会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加快工会干部理论化、知识化、专业化进程,使工会干部切实做到心系职工、服务职工。

调研中,还向基层工会发放了江陵县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面对面听取了他们对江陵县总工会服务职工及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