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就业扶贫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7

     

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讲话精神,石首市总工会于10月17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凝聚扶贫爱心力量,实现同步小康梦想"为主题的石首市“就业扶贫日”活动。

此次活动服务对象主要是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石首市总工会组成四个行动小分队,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进村入户,利用“就业大篷车”分别在调关镇、新厂镇、小河口镇和桃花山镇巡回开展活动,开展政策咨询、发放政策宣传单。在人员密集地举办招聘会。

“就业扶贫日”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农村贫困人口实现充分就业,切实帮助了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技能培训,促进了就业脱贫,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认可。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