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庆国庆原创音乐演唱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7

     

2019年10月15日,石首市总工会主办庆国庆原创音乐演唱会,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等领导出席活动。

在通过深入挖掘、融合了石首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特色资源及生态文明建设,创作出富有石首文化元素的音乐作品。演奏中,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阵阵,现场观众时而随着节奏打拍子,时而低声吟唱。《麋鹿之歌》、《感恩》等精彩曲目将演出推上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老艺术家们通过创作音此次音乐会上,以王承湘、王春英为代表的本土老艺术家们,乐,歌咏石首优美歌曲,抒发对石首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音乐会以歌颂党歌颂祖国、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传递了红色正能量,展现了我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