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监利县总工会主席吴莉陪同市总工会组织 党员到柳关烈士陵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6

未命名-7.jpg

10月12日,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到柳关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接受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吴莉参加活动。

在柳关红军无名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陵园陈列馆,了解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形成和发展历程,湘鄂西苏区的历史特点与重要贡献。

到场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历史,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忠诚履职。

当天,市总工会全体党员还到扶贫联系点柳湖村开展走访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