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全国劳模邓从新参与劳模大讲堂受好评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6

     

2019年10月13日,在2018年全国劳动模范(桂林)疗休养活动举办的“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劳模大讲堂”中,监利县黄歇小学邓从新老师主讲的《让每一个农村孩子都拥有科学精神》受到与会劳模和领导的好评。

邓从新从“学生的科学素养要从小抓起”“农村落后不能让农村孩子的科学教师落伍”“让学生创新的智慧闪光”“把小事做好就成了大事,把平凡的事用心去做就成了境界”等4个方面,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乡村小学科学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全国总工会职工旅行社党务部副部长徐向阳说:“你讲得很好,给我们上了一堂科普课。”河南省际华三五一五公司班长陈虎邀请邓从新老师在网上对其读小学五年级的女儿进行科技活动辅导;河南省滑县发明家协会会长吕胜成希望与邓从新老师合作,共同将该校学生的发明作品开发成产品;重庆市合州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员陈有会对邓从新老师说:“你是我第一个见到的对‘副课’如此执著的老师,我非常敬佩你!”邓从新表示:“引领农村孩子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是我们科学教师的神圣使命。”“我将不忘初心,勇于创新,努力做好农村科学教育工作”。

    据悉,全国劳动模范(桂林)疗休养活动有来自山东、湖北、重庆、河南等省(市)共100余人参加,在劳模大讲堂上6位劳模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邓从新是湖北唯一的发言的代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