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祖国颂职工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4

     

十月金秋红日升,华诞欢庆九州同 10月12日,当人们还沉浸在国庆的喜悦之中,石首市总工会筹备了两个多月的“祖国颂”大型职工文艺晚会在石首市科技馆隆重举行。

本场晚会是由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文旅局主办,联合石首市群艺馆、石首市二胡协会共同承办的首届职工文艺晚会,丰富多彩的节目,以舞蹈、小品、合唱、民乐合奏、情景剧等艺术形式,不拘一格、百花齐放。由石首市交通运输局选送的女声表演唱《家乡建起长江桥》,表现了石首长江两岸天堑变通途的宏伟大桥工程和石首人民对交通瓶颈变为交通优势的喜悦心情,晚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尽情的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繁荣昌盛,表现了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情景,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

2个小时的文艺晚会,吸引来自全市基层工会、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会员和工会干部,以及石首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等1000多人观看了演出,整场晚会精彩纷呈,为祖国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为观众分享了最丰盛的精神大餐,赢得了阵阵掌声,得到了高度赞誉,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