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在全县“三比三看”暨“百名干部进百企”拉练活动成绩显著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4

     

10月12日,江陵县组织开展全县“三比三看”暨“百名干部进百企”拉练活动。县“四大家”领导、各乡镇(管理区)、县直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参加活动人员听取了县总工会企业秘书张良慧就县总工会联系企业——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今年生产经营状况、县总工会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和企业下一段生产计划和安排。在总结会上,县总工会在拉练评比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县总工会积极联系企业,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先后解决特种设备年检、职工停车难、招工难、厂房消防验收审批等问题。结合职能,为企业建设职工书屋、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金秋助学等工作向企业倾斜。今后,县总工会将持续发力、精准施策,为企业发展和江陵经济建设增添持续动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