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沙市区总工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4

     

按照沙市区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方案安排,10月12日,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开展读书班专题辅导,观看红色教育影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该影片全景式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讲述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看完影片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要求,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全体机关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乡镇街道工会改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基层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开创新时期工会工作新局面。

根据安排,10月上旬至11月中旬,区总工会将开展4次专题辅导,涉及全面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主题,同时安排学习先进典型教育、红色教育、形势政策教育、警示教育等内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