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石首市总工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检查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4

     

为加强石首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10月12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在机关各部室进行主题教育自学情况检查,并分发了石首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检测题。

党员干部学习氛围浓厚,主动自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检测题主要涵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党章党规、中国工会章程等方面,通过填空题及问答题的方式进行考察。

此次学习情况检查以及考试检测旨在检验党员干部先学先改成果,进一步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