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 城市困难职工申报暨解困脱困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4

     

10月12日,沙市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城市困难职工申报暨解困脱困工作会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主持会议。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2019年度解困脱困工作安排、各乡镇街道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督查以及2019年工会工作完成情况三个议题展开。会上还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城市困难职工申报暨解困脱困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工会积极开展好困难职工申报工作。

针对今后的工会工作,张铭对全体参会者提出了三点要求。张铭强调,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纽带,要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健全和完善工会相关制度建设,增强服务意识,让广大职工群众享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基层工会要强化思想引领,通过在基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职工精神,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工会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和规范基层工会经费管理,增加经费使用的透明度,让经费的使用多用于维护职工权利,开展职工群众文体活动等方面,切实为职工办实事。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