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委党校联合举办2019年度劳模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2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10月11日下午,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委党校联合召开市级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宣讲会。石首市税务局税政一股股长叶裕平作为基层一线劳动模范为全市49名青年干部授课,在会上作了题为《做新时代知识型劳动者》的事迹宣讲,介绍了其从税24年来,在本职岗位上对工作的实践探索和心路历程。叶裕平的事迹,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传播了时代精神的正能量,提振了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宣讲会后,市委党校校长周自强指出,广大干部要以这次先进事迹宣讲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一是要学习他们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做爱岗敬业的模范;二是要学习他们刻苦学习、岗位成才的人生态度,做勇立潮头的模范;三是要学习他们执法为民、心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做服务纳税人的模范;四是要学习他们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锐意进取的模范;五是要学习他们遵法守德、助人爱家的良好修养,做德才兼备的模范;六是要学习他们克已奉公、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做清正廉洁的模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