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青年职工大学习”开班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09

     

10月8日 ,监利县“青年职工大学习”培训班在该县凯瑞洲际酒店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吴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县各企事业单位的青年职工代表11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吴莉指出,新时代的青年职工是各单位的中坚力量,在新形势下青年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根基。要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要锤炼作风品格,在政治上、学习上保持先进性,争当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到职工群体中去,传递职工声音。

吴莉要求青年职工学员们要珍惜此次学习培训的机会,静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安排5场专题讲座、2场知识竞赛和1场参观考察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