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筚路蓝缕 砥砺前行 ——航天南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0-09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当动情的赞歌缓缓升起,伴随着大荧幕上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和欢乐的笑脸交相闪映。2019年10月1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航天南湖以一场聆听南湖历史、共观阅兵盛典的隆重活动献礼祖国华诞。

70年波澜壮阔,70年风华正茂。在新中国勇猛前进的历史进程中,航天南湖自诞生之日起,就与新中国的国防安全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南湖的初心是什么?”主席台上,总经理丁柏发出掷地有声的问句。随着他的深情讲述,在场的人心中徐徐展开一幅艰苦卓绝、不懈奋斗的南湖历史长卷。

回顾一段段感人事迹,听丁总诉说着当年一段段故事,不知不觉中,眼眶感受到温热,惊觉下忙抬手拭去泪水……

10时整,所有人满怀激动地紧盯大荧幕。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起立、神情庄重、共唱国歌。大家难掩心中的自豪感情,有数不尽的话语想要对祖国述说。公司两位职工现场接受了荆州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代表航天南湖人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面对镜头,王明涛语气充满自豪和骄傲:“这次集体观看国庆阅兵活动,我深刻感受到我的祖国面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国防建设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作为一名军工人,为国防建设做出了自己的努力,祝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征途如虹,志贯长空。中国前进的脚步不可阻挡,中国也必将实现所有的远大目标。站在新时代的路口,航天南湖人也必将更加凝聚、更加自信,在航天大路上实现“建成国际一流的预警雷达研发生产企业”的企业愿景,努力锻造出让祖国和人民放心的国之利剑。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