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我的初心”专题交流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09

     

108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我的初心”专题交流讨论活动。

会上,每位机关干部职工围绕自己的初心是什么,和在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所思、所想、所感如何在今后的工作校正目标,永葆初心进行了交流讨论。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就是要带领人民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强化担当作为,就是要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加强党性修养,就是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就是要把党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传递到千家万户。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我的初心”交流讨论活动,让全体机关干部提升了对“初心”的认识,明确了工作的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江陵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