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大垸工会开展“祖国强大我们幸福” 重阳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09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7日下午,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之际,监利县大垸管理区工会召开了“祖国强大我们幸福”重阳节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燕冰主持,管理区党委、政府、工会领导亲临祝贺,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徐燕冰代表管理区党委、管委会和工会向参加重阳节座谈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真心感谢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为我们农场的发展事业所作的巨大贡献和一直以来对农场的关心支持。随后,向与会同志汇报了2019年管理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座谈会上,部分老干部对施书记的报告作出了高度评价,并祝福管理区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座谈会最后,管理区党委与会老干部们共同观看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座谈会结束后,在革命烈士纪念园中开展的书画展、义诊、套圈、夹玻璃球等娱乐活动,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