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升国旗、唱国歌、监利县职工献上诚挚的祝福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08

     

国庆前夕,监利县各级工会组织职工群众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送上对伟大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监利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以“我和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唱红歌、健步走活动。在滨江公园,300多名电力系统干部职工身着统一的电力工作服,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监利县荒湖管理区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在荒湖中学和师生一起举行“喜迎国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升国旗仪式。身着正装的党员干部和同学们一起手持国旗列队行注目礼,随后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监利县实验高中、玉沙小学全体教师和师生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玉沙小学全体教师和学生举行以“如玉少年 心向祖国”为主题的校园三歌联唱比赛。升旗仪式结束后,现场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赤诚爱国之情。

监利县人民医院工会组织歌唱祖国快闪活动,随着歌声响起,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为祖国献上一首赞歌,一份祝福。

监利县人社局干部职工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场的干部职工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监利县委政法委和县人民检察院干部职工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干警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当天,县人民检察院还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检察知识竞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