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集中辅导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08

     

10月8日上午,国庆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集中给县总工会、文化宫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课。

袁丹君以《昨天、今天、明天》为题,从“昨天的历史、今天的要求、明天的辉煌”三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与成果,今后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辉煌之路的展望。

辅导中,袁丹君把原原本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始终,把“不忘使命、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贯穿始终,把工会工作的任务和使命贯穿始终。

集中辅导结束后,袁丹君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握目标任务,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意识,把要求统一到取得实实在的成效上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