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举办招聘夜市,解决企业招工难题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08

     

10月7日,监利县总工会、监利县人社局在该县龙腾广场举办人才招聘夜市活动,轻松的招聘氛围受到了用工单位和求职者的青睐。

国庆前夕,县总工会依托县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各大型企业单位工会开展用工需求调查。根据调查结果,组织恒福酒店、鑫凯东铝业、中泰电子等20多家企业在招聘夜市现场设立咨询台,为求职者答疑解惑。他们提供了行管、技工、普工、文员、财务等1500多个就业岗位。

人才招聘夜市在广场和商业区等人流量高的地方不定期进行,企业和求职者利用晚上闲暇时间进行交流,这种方式得到了求供职双方的认可。

当天,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职业指导200人次,签订就业意向70余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