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石首市暨湘鄂边职工太极艺术节”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08

     

105日,石首市暨湘鄂边职工太极艺术节在石首市体育馆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文旅局主办,由荆州市职工太极拳协会、石首市体育活动中心、石首市老年体育协会承办,来自荆州市、石首市、公安县,湖南华容、南县等地共22支代表队参加了活动。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宣布开幕并观看了演出。

迎着初升的朝阳,伴着悠扬的乐曲,身着太极练功服的太极爱好者进行了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太极舞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表演,表演者们精神抖擞,整齐列队,手随乐动,眼随手动,刚柔相济,整齐一致,流转太极,舞动乾坤,煞是壮观。为观众到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以增强职工的身心健康,倡导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为重点,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打造健康、阳光的职工队伍,引领职工不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