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庆“国庆”70华诞书法展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08

     

102日上午,由石首市工人文化宫、石首市书画篆刻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国庆70华诞书法展石首市界山口城楼雅风画廊北展厅开幕,展览到10月7日结束,来自各部门、单位的书法爱好者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书法展活动共收集书法作品百余副,经过评选展出作品70余副,在书法作品展厅,一幅幅主题鲜明,气势恢宏的书法作品获得了前来参观的书法爱好者的阵阵好评。作品涵盖真草篆隶等多种书法形式,直观再现了革命先辈在民族危难关头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光辉历程,弘扬了伟大的抗战精神,使参观者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本次书法展所选作品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旨在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从内心深处激发干部群众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奋发图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奋力推动石首高质量发展,石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