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市长沈先武国庆期间慰问建筑工地农民工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08

     

10月6日下午,洪湖市市长沈先武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到江北高速东延线工地慰问国庆假期期间仍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及农民工,并为他们送去价值1万多元的猪肉、鸡蛋、鱼等节日物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等陪同调研。

沈先武一行详细了解了目前高速公路的进展情况及该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工会开展的劳动技能竞赛、工资集体协商、职工合理化建议、职工文体活动等特色工作都给予了高度称赞。他希望公司工会围绕企业经济发展目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加强职工思想素质教育,培养更多的工匠人才,助推公司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在调研过程中还叮嘱他们在施工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并将慰问物质一一送到职工手中。

沈先武指出,和谐稳定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而员工队伍的稳定则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从细节入手,关爱职工的生产生活,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企业生产环境。各级工会组织要牢记职责,主动作为,努力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在和谐劳资关系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要深入职工之中,及时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努力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积极推动企业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并以此充分调动广大职工投身企业建设和发展的积极性,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