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08

     

为提高自我发展能力,改善就业状况。近期,监利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在桥市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班,来自全县共计两百多名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转岗职工等对象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涵盖虾稻共作、农村电商、家政服务、职业技能提升等领域。并结合监利实际情况,邀请专家系统讲解了监利地区农作物生长情况和家畜、家禽养殖情况。后续通过实践技能操作、实地参观、观摩交流等方式进行。各位学员在现实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通过专家讲解为学员答疑解惑,受到了广大学员的欢迎及好评。此次培训提高了各位学员的自身素质和就业能力。同时,拓宽了学员的致富渠道,为增加贫困家庭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