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工人文化宫召开2019年“庆国庆、迎重阳”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9-09-30

1.jpg     2.jpg

9月30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在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会议室开展2019年“庆国庆、迎重阳”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活动。

这次座谈会既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重阳节”的一次聚会,也是一次主题教育学习会和一次年度工作交流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退休职工管理办法》等,并就当天学习成果进行了集中研讨,与会老同志纷纷表达了要坚守初心、见贤思齐、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增添正能量的决心。

随后,文化宫主任何建平同志从四个方面向会议报告了近期工作,重点介绍了沙市园区改造升级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了意见征集和探讨,为更好地开展下阶段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