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召开劳模座谈会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30

     

9月30日,荆州区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劳模座谈会在荆州区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全区20名全国、省、市、区四级劳模代表畅谈“我和我的祖国”。荆州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盛勇出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主持座谈会。

黄虎城、曹安华、杨维平等各级劳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不同视角,畅谈各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责任,讲述在各自领域的发展历程和成果,动员全区广大职工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荆州高质量建设进程中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座谈会上,张盛勇同志要求,一是全区各级劳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入开展学习劳模、赶超先进活动,引导全社会形成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时代新风;三是要认真落实有关劳模的政策待遇,不断提高劳模的社会、政治和经济地位,为劳模发挥作用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座谈会后,为劳模代表发放了慰问物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