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情况反馈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30

     

9月29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郑天鹏就4月10日至5月17日对石首市总工会党组开展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建议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党的核心地位,加强党建工作、筑牢基层组织堡垒,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石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首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出席会议并就主要问题整改向市总工会党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主动认领问题,形成整改共识;二是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照单全收,标本兼治,压实责任,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三是落实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做好学用“结合”文章,强化管党治党责任。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易礼明作表态发言,表示对于第二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问题将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细化措施、全力整改,凝心聚力、推进工作,以全面管党治党推动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