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球类运动会开幕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30

     

928日下午,荆州开发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球类运动会开幕,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宣布运动会开幕并为比赛开球。

近年来,荆州开发区通过组织开展乒乓球、健步走、篮球等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强身健体、切磋交流的平台,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这些活动是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广泛联系群众、服务广大职工的有效载体,是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有力抓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

此次球类运动会有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51支代表队近600名干部职工参加,分羽毛球、乒乓球等类别。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