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积极参加全市烈士公祭日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30

     

2019930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带领机关干部以及十名劳模代表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参加2019年烈士公祭日活动,深情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颂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市委书记张远梅、市委副书记杨清亮等市领导同社会各界代表一同出席仪式。

市委副书记杨清亮主持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仪式。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高举右手、齐致队礼,面向烈士纪念碑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表达传承“忠爱国家、追求和平、无私无畏、舍身为民”精神的意愿。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全体人员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献上手中鲜花并瞻仰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