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个私企业工会联合会国庆节前缅怀先烈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30

国庆前夕,公安县个私企业工会联合会联合斗湖堤镇原种场社区、公安县追梦人志愿者协来到杨家厂镇荆和烈士陵园。参加活动人员整齐列队后,走向烈士墓碑,向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们,庄重地敬献了鲜花,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学习英烈的英雄事迹。

一个个墓碑,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记录着先烈们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大家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通过祭奠先烈,缅怀英雄,大家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深刻洗礼。从烈士的英雄事迹中,感受到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表示要坚决沿着先烈们的足迹砥砺前行,奋力拼搏,无私奉献,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