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举办“体彩杯”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30

     

9月28日和29日,公安县体育广场热闹非凡,公安县隆重举行“体彩杯”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全运宝致词,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运春宣布运动会开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安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局、县体育局承办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得到全县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61支代表队、85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激烈角逐,又交流交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本次运动会共有8个项目的比赛,分两天进行。通过两天激烈有趣的比赛,共评出单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组织奖十名,道德风尚奖十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