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国庆前夕,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慰问各级劳模代表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9

     

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石首市长江大桥竣工通车之际, 926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组织15名各级劳模代表车览石首长江大桥,并观看石首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

92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15名各级劳模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分管领导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李战平主持。会上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组织学习中央领导讲话,听取了劳模对市总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劳模代表发放慰问金。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指出广大劳模要不忘初心、胸怀信仰,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勇于追梦,重整行装再出发;要激发热情,汇聚强大正能量。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市劳模的内生动力和使全社会形成关心劳模、爱护劳模、支持劳模、学习劳模、争做劳模的良好氛围,从而推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