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词吟诵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赞美祖国,讴歌劳动,唱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29日晚9点,由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石首市诗词学会承办的诗歌朗诵会在实验小学举行。

  本次诗歌朗诵会以弘扬主旋律,讴歌新中国,赞美劳动者为主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打造新石首建设者鼓舞加油。朗诵会分为《亲爱的祖国》《劳动者赞歌》和《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朗诵会上,职工艺术家们满怀深情地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建设成就,唱响了劳动美,提振了奋斗情,给观众带来了美好的艺术享受。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慷慨激昂、热情洋溢,激情歌颂祖国繁荣昌盛,充分体现了石首市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朗诵会在一曲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