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征纳同唱一首歌,松滋税企共庆祖国70华诞!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浩荡神州披锦绣,七十华诞颂乐章。金秋十月的松滋,沉浸在一片红色的喜悦之中。927日下午,由松滋市总工会、国家税务总局松滋市税务局联合白云边酒业等7家重点企业共同举办的“征纳同唱一首歌 税企共庆祖国70华诞”文艺汇演活动在市才知剧院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税企500余人共聚一堂,身着行业制服,手持五星红旗,热情一浪赛过一浪。通过网络直播近8.5万人次在线观看,近2.5万人次点赞。现场欢声笑语,大家共同抒发着对祖国的无限祝福。松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覃文忠,荆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长虹,松滋市人大副主任王红等领导到场观看,市税务部门老领导、干部职工家属、企业方阵悉数到场。

   此次文艺汇演展示了形象、提振了精神、凝聚了人心,进一步激发了全市税务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勇作为,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干部队伍“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发挥了重要作用。税务干部、企业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初心,把征纳和谐放在心上,将光荣使命扛在肩上,扎实工作,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努力为祖国母亲伟大复兴奉献青春,为松滋税收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松滋市税务局还积极展开“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共计发放各类减税降费宣传资料300余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