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劳模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晚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9

     

9月28日晚,公安剧院正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晚会。当晚,剧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20名劳模。这是公安县委、县政府专门给劳模安排的“特殊待遇”。

经过一段时间筹备,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晚会正式开幕。开幕前,在分发嘉宾座席票时,县委领导专门安排给劳模留出最好位置的座位票,要通过处处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真正形成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浓厚氛围。

劳模观看演出后,表示现在县委、县政府越来越重视和关心劳模,他们要在工作岗位上,为公安工业振兴作出榜样,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