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岸边颂祖国 高速通车迎国庆暨洪监高速新滩至洪湖城区段通车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9

     

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时刻,9月28日上午,洪湖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暨洪监高速公路新滩至洪湖城区段建成通车活动,为祖国母亲唱响生日颂歌,献上美好祝福。

上午8时,社会各界人士就早早来到洪监高速公路洪湖城区收费站活动现场。他们中间,有中小学生、青年志愿者,也有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大家挥舞着五星红旗,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活动在市民齐声奏唱国歌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帷幕,一曲《红旗飘飘》赞美了祖国的壮丽河山,市实验小学300名学生合诵《少年中国说》,表达雄鹰展翅的梦想,老干部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速公路建设者们也融入演唱现场,一起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市民在见证高速通车的同时难掩对祖国飞速发展的自豪心情。

今天通车的洪监高速公路新滩至洪湖城区段,全长58.664公里,是连接大武汉和洪湖老区的重要交通大动脉。今天通车的路段将免费通行3个月。今年底,洪湖城区到监利段也将通车,随着年内即将通车的洪湖至嘉鱼长江大桥全面贯通,洪湖市交通基础设施将实现巨大飞跃,全面融入全国高速交通网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