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石首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9

     

9月27日下午,石首市总工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石首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冯萍组长作指导讲话。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作讲话。易礼明指出一要坚决对标看齐,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把握目标要求,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

石首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冯萍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全面把握总体要求,确保方向不偏、主题不变;要抓实抓好重点措施,做到贯穿始终、串通起来;要以好作风确保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认真开展督导指导,做到求真务实、踏实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