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联合小河口镇政府开展首届农民运动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9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载歌载舞庆丰收。9月27日,石首市总工会联合小河口镇政府开展“迎祖国七十华诞 创国家卫生乡镇”首届农民运动会,全镇十个村、社区共400余名村民代表欢聚小河口镇小学,共同为祖国庆生、为丰收喝彩。

镇党委书记汤贵明在致辞中表示,镇党委、政府将顺势而为,利用节庆活动举办各类文体娱乐活动,展示新型农民的精神风貌,奋力打造经济发展有序、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安居乐业的富强和谐美丽新小河!

开幕式最后,全体村民代表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歌声响彻云霄,久久回荡,唱出了心声、颂出了党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