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洪湖市自来水公司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庆华诞·再出发”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9

     

近日,洪湖市自来水公司三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喜气洋洋。主席台上“愿得清泉润万家”7个大字在聚光灯的映照下熠熠生辉,4个支部参赛选手手持抢答器跃跃欲试,台下观众统一着装、挥舞国旗、加油鼓劲,整个知识竞赛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公司总支早在两个月之前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始策划,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号召干部职工以支部为单位踊跃报名参赛。其间,7月份设置了知识竞赛党建理论和供水业务两类题库,8月份邀请市委宣传部崔巍同志主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党课,9月19日召开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各支部热烈响应总支号召,通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共有12名选手参赛(各支部2男1女)。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局党组成员钟华、王成、局人事股股长殷红丽3位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担任颁奖嘉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