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3

     

9月23日,公安县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体学习。至此,他们拉开了集体学习一周的序幕。

集体学习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一文。

集体学习后,袁丹君要求大家要把集体组织学和个人自觉学相结合,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近期要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同时,给大家发放了学习书籍和学习笔记本,以及集体学习内容的目录。在集体学习期间,县总工会主题教育工作专班定期向大家推送学习资料。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