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商贸工会到保洁家政行业开展劳动用工情况调研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3

     

922日,市商贸工会到市保洁家政行业开展了劳动用工情况调研,为开展行业工资集体协商进行前期沟通。本次调研通过深入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并把如何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作为课题去研究解决或通过政府渠道进行反映,推进行业工资集体协商,促进企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

    调研组一行分别考察了紫晨保洁有限公司和爱宝宝母婴护理服务中心。紫晨保洁有限公司是积极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型保洁企业,在服务新农村建设中寻找保洁市场,吸收大量农民工就业。爱宝宝母婴护理服务中心是是一家员工制的企业,在工会的关怀下快速成长,在其创业过程中工会提供了技能培训、小额贷款等政策支持,十余年来取得了不菲成绩,成功打造出了“爱宝宝”母婴护理行业品牌。两家企业表示要尽快成立工会组织,坚持以服务为导向,以培训为基石,不断努力,开拓创新,把爱奉献给万户千家,回报政府和社会的信任和关爱。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