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上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近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上题为《加强意识形态 筑牢思想防线》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张良慧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聆听专题党课,机关干部对意识形态的概念和认识,对意识形态工作舆论阵地建设怎么加强,工会领域意识形态“风险点”如何排查化解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明确的目标,有效推动了我会意识形态工作稳步开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