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沙市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3

     

9月23日,沙市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对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沙市区总工会的是一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活动安排,扎实有序推进,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区总工会广大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乡镇街道工会改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基层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深刻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切实破解一批难题,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同时,要学习宣传近年来沙市涌现出的汪长荣、彭国珍、陈景旭和孙红艳夫妇等先进典型榜样,创造出学习典型的浓厚氛围,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助推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健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