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荆州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0

     

9月20日,荆州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并邀请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区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敏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作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荆州区总工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面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围绕全区职工关心关切的问题和区委中心工作,开展调研。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主动查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上的薄弱环节,找实问题、找深根源、找准整改方向。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抓好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不断推动工会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敏介绍了区委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的职责任务,并对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习抓落实;把握总体要求,紧扣目标抓落实;推进重点措施,突出问题整改抓落实;坚持分类施策,坚持全面覆盖抓落实;注重实绩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落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