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参加“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专场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0

     

9月19日下午,由公安县总工会、团县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公安县“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会在公安三袁家风馆拉开帷幕。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雄壮的旋律,全场起立,挥舞国旗,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送上深情的祝福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闸口镇红安寺村第一书记车超真情讲述了“把村子当故乡,把村民当亲人”,用一份坚定和执着带领群众送走贫穷,迎来小康的驻村扶贫故事。毛家港镇福利院院长刘秀兰,讲述了自己十多年如一日的付出,为敬老爱老事业奉献最美芳华的事迹。我国第一支地空导弹部队,被毛主席接见的“英雄营”老战士陈厚元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人民解放军地空导弹部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成功击落侵犯我领空敌机的故事,重温了“英雄营”惊心动魄的战斗历程和英雄业绩。3名宣讲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的故事,赢得阵阵掌声。

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参加了“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的事迹报告会后,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创新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厚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