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江陵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0

     

9月19日,江陵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做动员讲话。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顿圣新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工会组织政治责任的根本要求;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密切党同职工群众血肉联系、践行工会组织初心使命的迫切需要;二是要精准对标对表,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是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通过集体学习、开展座谈、征求意见、民主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认真落实“基层减负年”的各项要求,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顿圣新指出,一是要紧扣目标任务,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方向性;二是抓实各项安排,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三是做好结合文章,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统筹性;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时效性;五是以上率下,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示范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